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屏下指纹和面部解锁,调查显示人们更喜欢前者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11 10:29:06
[摘要]上周的调查结果已经公布,是关于屏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的喜好问题(生物识别方式问题),更多的参与者将票投给了屏下指纹识别。

  据GSMArena报道,上周的调查结果已经公布,是关于屏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的喜好问题(生物识别方式问题),更多的参与者将票投给了屏下指纹识别。

\

  上周关于最好的生物识别方式这一调查,7天的时间共有10533人进行投票。其中面部识别得到2766票,占比为26%;屏下指纹识别得到7767票,占比为74%。

  GSMArena称,参与投票者讨论了安全性和实用性的问题,硬件的一些限制也可能决定了投票。因为采用面部识别模块的智能手机大部分采用了“异形屏幕”设计或者看起来比较厚重。

  当然,也有许多人问为什么不能同时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目前来说手机厂商只会选择一个,两个同时采用的手机非常少。此外,也有许多人依旧喜欢后置指纹识别和侧边指纹识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屏下指纹和面部解锁

上一篇:消息称诺基亚8.2只有5G一个版本 MWC 2020正式亮相 下一篇:三星SAMOLED商标获批:Fold 2/S11系列先用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