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消息称诺基亚8.2只有5G一个版本 MWC 2020正式亮相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11 10:26:51
[摘要]据Nokiapoweruser消息,从消息来源得知,明年的诺基亚旗舰手机8.2只有5G一个版本,将于MWC 2020正式亮相。

  据Nokiapoweruser消息,从消息来源得知,明年的诺基亚旗舰手机8.2只有5G一个版本,将于MWC 2020正式亮相。

\

  ▲此前基于爆料制作的诺基亚8.2手机渲染图

  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8.2手机将有两个版本,一个4G版本和一个5G版本。目前从消息来源得到信息,诺基亚8.2手机只有一个5G版本。命名方面,HMD也放弃了同一系列智能手机拥有两个版本的计划,如诺基亚6.1和诺基亚6.1 Plus,诺基亚6.2手机没有Plus版本。

  综合目前消息,预计诺基亚8.2将搭载高通骁龙735处理器,这款芯片将支持5G网络。关于摄像方面,诺基亚8.2将配备3200万像素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根据可靠的消息人士提供消息,诺基亚8.2将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主摄为6400万像素。

  最后,预计诺基亚8.2手机将于明年的MWC 2020正式亮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消息称诺基亚8 2只有5G一个版本 MWC 2020正式亮相

上一篇:HTC王雪红:做好新赛道上的“起跑者” 下一篇:屏下指纹和面部解锁,调查显示人们更喜欢前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