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进步巨大 三星Galaxy S11e电池升至3800mAh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08 11:12:12
[摘要]三星Galaxy S11预计明年2、3月份会正式发布,按常理,该机应已投产。

  三星Galaxy S11预计明年2、3月份会正式发布,按常理,该机应已投产。

  本周,设备编号EB-BG980ABY的电池在韩国获得认证,外界从型号信息判断,它很可能对应Galaxy S11e。

  这块电池的容量为14.36 Wh,按照3.85的典型电压换算后就是3730mAh,也就是Galaxy S11e的标称容量可能在3800~3900mAh。

三星Galaxy S11e电池升至3800mAh:小肚旗舰纷纷放弃抵抗

  虽然严格意义上不能算大电池,但若对比S10e可怜的3100mAh的话,绝对算是巨大进步,要知道Note10也不过3500mAh。

  在电池技术未革命性突破的前提下,大容量依然是保证长续航最稳的方案。

三星Galaxy S11e电池升至3800mAh:小肚旗舰纷纷放弃抵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11e电池升至3800mAh

上一篇:万物皆可RGB:VIVIFY 推出RGB HDMI线 下一篇:全球首款5G A77 U横空出世!性能震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