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irPods Pro坏了怎么办?iFixit:它几乎无法修复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1-01 09:23:53
[摘要]作为iPhone手机的最佳伴侣,AirPods曾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作为iPhone手机的最佳伴侣,AirPods曾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近日,苹果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AirPods Pro,它采用入耳式设计,支持降噪功能,在发布后同样吸引了诸多用户的关注。目前购买AirPods Pro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收到货,足以看出这款产品热度之高。

AirPods Pro拆解全家桶

  AirPods Pro拆解全家桶

  相信很多人都对它的内部结构充满兴趣,而在近期,拆解机构iFixit就公布了AirPods Pro的详细细节信息。iFixit官方表示,AirPods Pro与前两代AirPods产品相同,在可修复性方面为0分。也就是说这款产品几乎是不可修复的。可见,如遇意外,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咨询苹果官方客服寻求官方帮助。

AirPods Pro可修复性得分为0

  AirPods Pro可修复性得分为0

  而根据苹果官方给出的详细信息来看,AirPods Pro的保外费用是705元/只,电池盒的保外费用为705元/个。也就是说一只AirPods Pro丢失或损坏,需要支付705元再买一只。而损坏无线充电盒,同样需要支付705元再买一个。所以在使用这款产品时,还是需要小心谨慎一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Pro坏了怎么办?

上一篇:苹果CFO暗示iPad Pro今年不会更新 下一篇:暗黑4最大悬念确认 原汁原味的D2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