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CFO暗示iPad Pro今年不会更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0-31 23:17:37
[摘要]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暗示iPad Pro可能不会在2019年更新。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暗示iPad Pro可能不会在2019年更新。

\

  Maestri在今天的Apple财报电话会议上说,苹果对假日季的营收预期说明,iPad Pro的发布时间将跟去年同期有所不同,苹果的假期季度从9月下旬到12月底。

  换句话说,苹果在2018年10月更新了iPad Pro产品线,但Maestri暗示至少在2020年之前再不更新iPad Pro,并且苹果将这一决定纳入了其指导原则。

  尽管有多家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今年10月更新iPad Pro,但本月仅剩一整天,可能性不大。曾有一份报告声称iPad Pro将在2020年3月进行更新,根据Maestri的评论,该时间似乎更有可能。

  预计下代iPad Pro机型将在后置摄像头系统中添加3D感应功能,可能搭载类似iPhone 11 Pro机型的三镜头。iPad Pro可能还会抢先iPhone 12支持5G,这与iPad在2012年的iPhone之前获得LTE支持相一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Pro今年不会更新

上一篇:16英寸MacBook Pro小改:Touch ID按钮被分隔 下一篇:AirPods Pro坏了怎么办?iFixit:它几乎无法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