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代工厂已开始生产16英寸苹果MacBook Pro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0-22 09:16:05
[摘要]从目前情况看,苹果已经做好了发布16英寸MacBook Pro的准备了。

  从目前情况看,苹果已经做好了发布16英寸MacBook Pro的准备了。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广达电脑已经开始为苹果大规模量产16英寸MacBook Pro,而它将在近期发布,当然时间是在10月底。

  据悉,16英寸MacBook Pro将采用英特尔第9代Coffee Lake Refresh处理器,与5月发布的15英寸MacBook Pro一致。这也意味着,前者最高可以搭载8核Core i9处理器,主频2.4GHz,最大Turbo Boost频率为5.0GHz。

苹果16寸MacBook Pro曝光:要搭载Intel九代酷睿

  除了价格昂贵的i9型号外,16英寸MacBook Pro阵容很大可能还包括6核Core i7处理器,上述所有芯片TDP均为45W,集成Intel UHD Graphics 630。

  在产品外形和售价上,16英寸版的MacBook Pro采用窄边框设计,模具大小和15寸的现款一致,其采用的是LG提供的液晶屏,分辨率为3072×1920像素,整机价格可能高达3200美元(约合2.2万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代工厂已开始生产16英寸苹果MacBook Pro

上一篇:Palm入网工信部:3.3英寸小屏还有IP68防尘防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