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发布全新Solo Pro:支持降噪 售价2125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0-16 08:55:36
[摘要]苹果今天发布新品了,而它就是全新Solo Pro,其最大的提升就是加入了降噪功能。

  苹果今天发布新品了,而它就是全新Solo Pro,其最大的提升就是加入了降噪功能。

  从官方公布的细节看,全新Solo Pro耳机,支持Pure ANC自适应降噪。同时,全新Solo Pro搭载H1芯片,支持类似于Powerbeats Pro和AirPods上的“嘿 Siri”功能。

  至于续航方面,Solo Pro关闭降噪和“透明”功能后,续航40小时,其采用闪电接口充电,micro USB接口被移除。充电10分钟可以提供3小时续航。

  最后就是,新款Solo Pro的价格为2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125元),6种颜色供用户选择,10月30日正式开售。

福布斯发布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苹果首位 中国移动第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布全新SoloPro

上一篇:爱立信将在印度制造5G电信设备:主营亚洲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