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徐洁云暗示 MIUI 12项目研发已经开始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10-19 10:27:42
[摘要]近日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其新浪微博上表示,MIUI 11还有很多惊喜没有公布,后续还会有惊喜公布。

  10月18日消息,近日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其新浪微博上表示,MIUI 11还有很多惊喜没有公布,后续还会有惊喜公布。同时,MIUI发布会次日,下一代MIUI项目就已经开拔了。

小米徐洁云暗示 MIUI 12项目研发已经开始

  小米徐洁云暗示 MIUI 12项目研发已经开始

  上个月底的时候,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MIUI 11系统。作为新一代系统,MIUI 11主要特性有:深色模式,动态字体系统,万象息屏,动态自然音效体系,Mi Work工作套件Mi Go出行套件等。

  其种动态字体系统支持无级调节字体粗细,根据内容给予不同程度加粗,该字体系统获得了2019年红点奖。MIUI 11选择自然的声音体系作为手机的声音体验核心,同样荣获2019红点奖。此外,小米宣布MIUI主题全面免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徐洁云暗示 MIUI12项目研发已经开始

上一篇:传小米MIX4谍照曝光 四边宽度基本一致 下一篇:三星Galaxy Note10推送系统更新:照片质量获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