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传小米MIX4谍照曝光 四边宽度基本一致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10-19 10:26:55
[摘要]近日网上流出了一张小米MIX4的谍照,这张谍照最显著的特点是,小米MIX4四周边框基本宽度一致。

  10月18日消息,尽管小米在此前的新品发布会上并没有发布小米MIX4的消息,但有关这款旗舰机的消息还是层出不穷。近日网上流出了一张小米MIX4的谍照,这张谍照最显著的特点是,小米MIX4四周边框基本宽度一致。

传小米MIX4谍照曝光 四边宽度基本一致

  传小米MIX4谍照曝光 四边宽度基本一致

  根据谍照显示,小米MIX4正面边框极窄,侧边有一定的曲度,很有可能是曲面屏。手机正面并没有看到摄像头,很有可能采用升降式摄像头或者是屏下摄像头。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MIX 4搭载了骁龙855+ SoC以及12GB内存和高达1TB的存储空间。不仅如此,小米MIX 4还配备了高达108MP像素摄像头,即高达10800万像素。

  小米MIX 4的屏幕与之前的传言稍有不同,并没有采用曲面的设计,而是依然延续了MIX系列一贯的传统,屏幕上方和左右两侧的边框基本等宽,并且都非常的窄。遗憾的是此次的照片并未显示下巴部分的设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小米MIX4谍照曝光 四边宽度基本一致

上一篇:谷歌官宣安卓手机这个项目失败!可惜了 下一篇:小米徐洁云暗示 MIUI 12项目研发已经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