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消息称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10 Lite版本

手机行情 Galaxy-Note10Lite版本 作者: IT之家 2019-10-12 09:28:59
[摘要] 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Galaxy Note系列手机,这款手机可能比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更便宜。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Galaxy Note系列手机,这款手机可能比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更便宜。目前有消息称这款新的手机将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

\

  sammobile表示,可靠消息来源称,三星选择了Galaxy Note10 Lite作为手机的命名。据此前报道,这款手机型号已经确认,为“SM-N770F”,但是目前只能确认这款手机将有黑色和红色两种配色,此外没有关于规格的信息。

  sammobile称不知道Lite版本和普通版有什么不同,但是可以肯定S Pen会保留,毕竟这是一个Note系列产品。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价格比较贵(售价949美元,约合人民币6725元),推出Lite版本或许能让更多人体验到全新Note系列的功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消息称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10 Lite版本

上一篇:微信支付:不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一经发现会立即清退 下一篇:谷歌硬件发布会即将到来:Pixelbook Go笔记本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