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美版三星Note10推送One UI 3.0固件更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1-18 09:08:34
[摘要]三星正在逐步向其支持的所有高端Galaxy手机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 One UI 3.0系统更新。

  根据国外媒体Android Police的消息,三星正在逐步向其支持的所有高端Galaxy手机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 One UI 3.0系统更新。最晚获得更新的是三星 Note 10,此前部分地区的三星 Note 10已经可用,现在美国版三星 Note 10手机开始获得最新版本的 One UI。

\

  Android 11更新现在正在向 Verizon版三星 Galaxy Note 10手机推出。不过,该更新似乎是以阶段性的方式推出的,这意味着部分 Verizon 用户可能需要再等几天才能获得更新。

  据了解,三星 One UI 3.0更新包括对一些第一方应用的视觉 UI 变化,如联系人、电话、图库。除此之外,此次更新还增加了双击关闭屏幕的功能、额外的相机滤镜等。安卓2021年1月安全补丁也包含在更新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版三星Note10推送固件更新

上一篇:不办5G套餐也能用上5G网,流量从4G套餐中扣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