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点也不“南”,OPPO Reno Ace邀请函暗藏玄机

手机行情 PConline 2019-10-09 10:25:15
[摘要]自从OPPO Reno2发布会结尾沈义人留下的OPPO Reno Ace彩蛋后,这款搭载65W超闪新机一直热度不减。就在刚刚,我们收到了新鲜出炉的OPPO Reno Ace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乍一看只是一副麻将,不过在背后竟暗藏玄机。

  自从OPPO Reno2发布会结尾沈义人留下的OPPO Reno Ace彩蛋后,这款搭载65W超闪新机一直热度不减。就在刚刚,我们收到了新鲜出炉的OPPO Reno Ace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乍一看只是一副麻将,不过在背后竟暗藏玄机。

256

  这副麻将“东西北”均有,“发”也有,不过唯独缺少“南”。这是不是说明,对于OPPO Reno Ace来说,在任何问题前面,一点也不“南”?

26

  着实,这次Reno Ace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翻开麻将的背后“玄机”,可以看出,65W超闪快充、90Hz刷新率屏幕以及骁龙855+芯片。这些都是业界最顶级的配置,如此出色的硬件性能,OPPO Reno Ace势必将成为新一代王牌神机。

326

  10月10日14点,OPPO将在成都正火艺术中心8号馆举办Reno Ace超玩大会。另外,现场还将带来OPPO K5新机一同亮相,其搭载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和全新的VOOC 4.0闪充,30分钟可充到67%,并且兼容前代VOOC。

56

  届时PConline手机频道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OPPO Reno Ace超玩大会最新、最深度的内容信息,敬请期待。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OPPO Reno Ace

上一篇:全系标配90Hz屏幕 一加7T系列国内10月15日发布 下一篇:想起相机部门了?三星S11或搭载1亿像素+5倍光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