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想起相机部门了?三星S11或搭载1亿像素+5倍光变

手机行情 PConline 2019-10-09 10:29:14
[摘要]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还没捂热,有关明年的Galaxy S11的消息就开始曝光了。多方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将在相机上做出重大改变。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还没捂热,有关明年的Galaxy S11的消息就开始曝光了。多方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将在相机上做出重大改变。

1

  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智能手机模块测试插槽的制造商Mechatec Systems正在为三星的Galaxy S11提供折叠相机模块的测试插槽。Galaxy S11的相机模块采用了潜望镜式的侧卧结构,通过左右放置镜头而不是前后放置镜头,从而避免相机模块突出。

2

  此前据SamMobile报告称,三星Galaxy S11可能将配备1亿像素传感器和5倍光学变焦功能。三星在今年5月宣布推出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模块,而在8月份推出了1.08亿像素的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因此该说法还是有据可循的。

  不过,按照三星的传统,自家的旗舰手机不会使用对外销售的传感器,而且从祖传1200万像素一下子跨越到1亿像素,似乎不太符合三星1近年来的作风,因此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的说法还是要谨慎看待。当然,Galaxy S11在相机上大做文章是必然的,因为华为是不会放慢脚步的。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相机 三星

上一篇:一点也不“南”,OPPO Reno Ace邀请函暗藏玄机 下一篇:一加7T Pro迈凯轮定制版官曝:凯夫拉纹路酷炫包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