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处理器路线图曝光 14nm将用到2021年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9-25 12:58:05
[摘要]对于英特尔而言,尽快让10nm处理器上市是目前的首要工作。不过从十代酷睿的情况来看,14nm工艺依旧会存在,并且与10nm工艺并存。外媒汇总了未来几年英特尔处理器的路线图,从路线图上可以看出,14nm工艺将会延续至2021年。

  对于英特尔而言,尽快让10nm处理器上市是目前的首要工作。不过从十代酷睿的情况来看,14nm工艺依旧会存在,并且与10nm工艺并存。外媒汇总了未来几年英特尔处理器的路线图,从路线图上可以看出,14nm工艺将会延续至2021年。

英特尔处理器路线图曝光 14nm将用到2021年

  英特尔处理器路线图

  今年登场的为Comet Lake和Ice Lake,其中前者采用了14nm工艺,而后者采用了10nm工艺。两者将会在2019年同时出现。2020年也有类似情况,Rocket Lake采用14nm工艺,而同年的Tiger Lake则采用10nm工艺。

  直到2021年,14nm工艺才被10nm工艺完全取代,而7nm工艺则会于2022年出现在Meteor Lake上。

  编辑点评:看来英特尔的14nm工艺还要持续一段时间,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在选购的时候可能需要注意一下。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 处理器 路线图 曝光 14nm

上一篇:任天堂Switch Lite体验:只是阉割版的Switch?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