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英特尔科普:笔记本触控板为何要居中摆放?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9-25 10:58:27
[摘要]9月25日消息,英特尔消费类产品官方微博@英特尔芯品汇在今天放出科普:笔记本触控板为什么是居中摆放的?

  9月25日消息,英特尔消费类产品官方微博@英特尔芯品汇在今天放出科普:笔记本触控板为什么是居中摆放的?

英特尔科普:笔记本触控板为何要居中摆放?

  英特尔回答道:“原因很简单,触摸板的一般位置都是在F和J键的正下方,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尽量避免打字的时候手掌碰到触摸板而引起误操作哦。”

  编辑观点:触控板放在中间确实有操作上的考虑,因为我们双手在打字的时候左右手分别放在ASDF和JKL;键上,此时手腕部分如果放在触控板上,就很可能引起误触,所以触控板在设计的时候要尽量避开手腕位置。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 科普 笔记本 触控

上一篇:苹果确认新Mac Pro将定在美国得州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