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确认新Mac Pro将定在美国得州生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9-24 09:18:19
[摘要]今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全新Mac Pro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工厂生产。自2013年起,这里便是Mac Pro的生产地。

  今年6月,苹果在WWDC19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Mac Pro。今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全新Mac Pro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工厂生产。自2013年起,这里便是Mac Pro的生产地。

\

  苹果表示,美国用户使用的新款Mac Pro将由十余家美国公司设计、开发和制造零部件。制造商和供应商遍布八个州,包括亚利桑那州、缅因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佛蒙特州。

  据悉,新款Mac Pro在美国制造的零部件价值是上一代Mac Pro的2.5倍。

  "新款Mac Pro是苹果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计算机。"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该产品的零部件来自36个州,为美国供应商提供了45万个工作岗位,我们将在这里继续发展。"

\

  苹果指出,其有望在2023年实现为美国经济投资3500亿美元的承诺。仅去年一年,苹果就与9000多个美国供应商合作,耗资逾600亿美元,其中包括36个州的生产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确认新Mac Pro将定在美国得州生产

上一篇:一加7T系列正面设计曝光:无刘海全面屏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