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云盘又关闭?数据和资料应该如何安放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9-24 09:44:26
[摘要]近日,又有一家网盘要关闭了,公告称将在2019年11月30日关闭。

  近日,又有一家网盘要关闭了,公告称将在2019年11月30日关闭,官方提醒用户务必在此之前将自己的文件下载,备份好数据。其实类似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云存储已经越来越不靠谱了。说不定哪天你存在里面的东西都没了。

  目前迫切需要新的存储方式,因为数据、照片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安全方便是核心的需求,NAS网络存储无疑是好的选择。铁威马NAS存储F4-421,4盘位存储服务器,总存储容量高达56TB,性价比高,完全可以代替云盘。而且存储更方便,数据更安全。

  铁威马F4-421采用Intel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睿频可至2.3GHz);读取速度可高达每秒410MB,写入速度可达每秒405MB;搭配4GBDDR3内存和4个1000Mbps网络接口,是中小型商业存储服务器的理想之选。

\

  通过F4-421,你可以搭建自己的私人云端,满足远程访问需求,您可以为亲朋或好友添加不同的访问权限,将您的快乐进行分享。支持公有云双向同步备份,享受便捷云端生活。还可以通过特制的手机APP,随时随地远程访问您的TNAS设备。办公文件浏览查看,照片视频备份或浏览都可以得心应手。

  当然,从安全方面来看,铁威马F4-421就是自己的私有云,存储、共享、远程访问等,支持RAID0、RAID1、RAID5、RAID6、RAID10、JBOD、SINGLE多种磁盘阵列模式,能满足用户的多种应用,数据安全更有保障。6层数据安全防护,完全不用担心数据问题。

\

  TerraMaster铁威马是一个专业的国际存储品牌,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私有云存储设备,包括高效能、安全可靠、多功能以及环保的NAS网络云储存服务器和DAS直连式存储装置。

  从网盘频繁关闭的情况来看,重要的数据,还是自己掌控才安全,网络是方便,但是风险和弊端也很多,自己存储重要资料,有备无患!铁威马NAS,安如磐石,让你的数据放心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云盘又关闭?

上一篇:mifo这款运动耳机牛了! 下一篇:华为儿童手表3s评测 宝贝的安全管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