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mifo这款运动耳机牛了!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9-24 09:42:47
[摘要]就在刚刚,魔浪mifoO2真无线运动耳机,在咕咚的评测活动迎来了尾声。

  就在刚刚,魔浪mifoO2真无线运动耳机,在咕咚的评测活动迎来了尾声。从活动开始到现在的短短20天内,申请人数一路飙升至584408人。作为魔浪mifo首款自创的半入耳反扣式运动耳机,这一成绩着实令人惊喜,这是咕咚APP上的广大运动爱好者们对魔浪mifo的认可。

\

  咕咚作为专业的运动APP,拥有着广大的运动爱好者用户群。其中,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选择是咕咚一直以来的重要一环,因此在装备的推荐上,咕咚的审核是十分的严格。而魔浪mifo作为专业的运动耳机品牌,拥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经验,其产品多年来深受运动爱好者青睐。正所谓道同志合,咕咚APP和魔浪mifo运动耳机也在不谋而合中达成了深度合作。

\

浪的首款真无线耳机是mifoO5,出来一年多热度依旧高涨,这不仅仅得益于魔浪mifo过硬的研发技术,更是得益于用户喜爱所形成良好口碑。在运动圈内,魔浪mifo运动耳机最常见的传播形式就是口口相传。就在O5上市当年,因其超高的产品性能和漂亮的参数,O5一度成为业内黑马、网红,更是登上中关村2018年度耳机榜前三,直接和苹果airpods并驾齐驱。

\

  时隔一年,在广大用户的反馈声中,魔浪mifo开始着手研发半入耳式运动耳机,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习惯全入耳式的耳机。这期间魔浪mifo遇到重重难关,半入耳意味着耳机的稳固性会掉分,因此魔浪mifo不仅要维持一直重视的佩戴高舒适度还要解决稳固性的问题。经过不计其数的会议探讨,团队研发和再改进,mifoO2终于面世,这同时也开创了真无线耳机的新式设计——反扣式半入耳设计。

\

扣式半入耳设计让mifoO2不仅保证了高度的佩戴舒适感,更是解决了半入耳稳固性差的难题。再加上魔浪扎实的蓝牙耳机技术,O2的蓝牙信号距离依旧保持20米的优秀成绩,信号稳定性属行业领先。在音质方面,O2的采用的是13mm大动圈,声场震撼十足。最值得一提的是,尽管mifoO2是开放式的半入耳设计,但它的防水等级依旧达到了专业IPX5级,这个成绩在半入耳式耳机中实属少见。

\

  其实mifoO2在今年6月份就开始售卖了,反响一直不错。最近参与的这个咕咚评测室活动,短短20天内申请人数超58万,这足以证明它的实力。真不愧是专业运动耳机,每出一款都能成为爆款,按mifoO2这300元不到的价格,目测又会大卖,势头渐显,应该不会亚于前爆款mifoO5。最后,希望魔浪mifo运动耳机可以继续给大家惊喜,多出良品,做大做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ifo这款运动耳机牛了!

上一篇:Mate 30/iPhone11/Note10/Pixel3极低光相机测试 下一篇:云盘又关闭?数据和资料应该如何安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