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苏宁大客户召开东区招商大会,正式上线易采云招商平台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19-09-21 08:23:2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9日下午,“极智商机,极智共赢”苏宁大客户东区招商大会在苏宁总部举行。近百家供应商齐聚一堂,共谋与苏宁未来合作愿景。

image.png

  苏宁易购集团B2B公司东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韩泉志出席会议并致辞。从零售到采购,苏宁始终秉持“服务是唯一产品”的理念,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深入应用在帮助政府、企业实现电商化采购转型。

image.png

  针对众多供应商伙伴感兴趣的易采云招商平台,苏宁易购集团B2B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何世华演示了苏宁易采云招商平台的入驻流程,并宣布平台正式上线启用。苏宁易采云招商平台作为苏宁易采云解决方案中的智能中台系统之一,将为苏宁B端供应商提供平台、场景、数据、服务四大赋能。

  在平台赋能方面,苏宁易采云招商平台将向上游供应商开放平台上的客户资源与项目资源;在场景赋能方面,招商平台将基于对采购场景的梳理和研究,推出更多的场景化应用,并将场景化营销经验赋能平台供应商;在数据赋能方面,向平台供应商开放经营数据报表及平台的交易数据,便于供应商做出更精准的经营决策;在服务赋能方面,开放物流揽件及仓配一体服务,帮助供应商提升服务标准和质量。

  苏宁易购集团B2B公司商采中心总经理朱玉峰对苏宁大客户未来招商模式做出解读。基于客户的大数据分析,对客户进行需求分析画像,从苏宁、工厂、代理商、客户端四个环节对生态链进行重塑,有的放矢进行产品、服务输出,提升客户满意度。苏宁大客户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体量、产品资源、大数据共享等优势进行供应链反向输出,帮助供应商提升效率和利润,IT、金融、物流的赋能也将全面助力供应商解决难题。

image.png

  苏宁物流集团物流运营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石国刚在会上分享了苏宁物流全场景供应链解决方案。苏宁针对政企客户将“定制化、全品类、全链路、全覆盖”四大特点结合仓储运营、仓配一体、揽配装一体、苏宁冷链等,开发了全场景物流服务产品。其中,揽配装一体将揽收、配送、安装进行整合,通过系统订单流程全程可视,定制化包装方案等,实现了最优成本送装同步。

image.png

  南京普利德光电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长友作为此次供应商代表在会上发言,他表示,依托苏宁平台的优势也为供应商们拓展更广阔的市场,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

相关热词搜索: 苏宁大客户召开东区招商大会,正式上线易采云招商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