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Google Pixel 4配置曝光:预装Android 10系统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9-20 08:55:08
[摘要]近日有外媒曝光了Google Pixel 4的具体规格信息。虽然此前持续不断有该机的信息曝光,但这次曝光的信息得到了TheVerge的证实。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Google Pixel 4的具体规格信息。虽然此前持续不断有该机的信息曝光,但这次曝光的信息得到了TheVerge的证实。

Google Pixel 4配置曝光 预装Android 10系统

  外媒曝光了?Google Pixel 4的具体规格信息

  曝光的信息显示,Google Pixel 4会配备一块90Hz @ 3040×1440的屏幕,辅以美光的6GB LPDDR4X 运存。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855 SoC,预装最新的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内存方面,采用了6GB RAM + 128GB ROM,不过谷歌应该会提供更高的配置选项。电池容量 3700mAh,搭载 1220 万像素 @ f / 1.73 光圈、焦距 4.38mm 的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为5.64×4.23、像素尺寸1.4 μm 。

  早些时候,Google发出邀请函,将在纽约时间 10 月 15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Pixel 4 和 4 XL,除此之外还会推出一些音频产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oogle-Pixel4配置曝光

上一篇:三星Galaxy Fold登陆德国:开售30分钟即售罄 下一篇:一加7T现身GeekBench:8GB内存+Android 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