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17电视盒子排行榜,五款高品质看片神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19 15:04:34
[摘要]不管是专业运动人士,还是进行运动健身的运动爱好者,在挑选装备的时候,都离不开蓝牙耳机。

  不管是专业运动人士,还是进行运动健身的运动爱好者,在挑选装备的时候,都离不开蓝牙耳机。那么运动用的蓝牙耳机到底哪些型号更靠谱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五款运动性能很好的蓝牙耳机。

  1.网红潮牌JEETW1 蓝牙耳机

\

  数码圈有场非常出名的“千人盲测”活动,网红JEET的音质体验,以及工艺水准,居然完全不输国际的一线大品牌的千元机。

  JEET作为国内知名的蓝牙耳机,因其很高的性价比,被媒体评为“十年来诚意的耳机产品”。不仅选材用料是千元机标准,在产线还有着多达60余项高强度品质检测流程,业内专家评价,强度不输Bose等国际大品牌耳机。成本跟千元大品牌旗舰差不多,但是才卖几百元,节省了大笔“智商税”。

\

  JEET高管在头条解决用户问题

  JEETW1因性价比很高,导致官网经常卖断货,每次出新品,更是屡屡引发销售大战,也由此带火了运动发烧品牌JEET的知名度。而且JEET一直死磕产品和服务,高管每天都会在头条、知乎、微博等平台跟用户沟通交流,完善产品、解决问题(见上图),用户都称其为“耳机界勤劳高管团队”。

  同时,JEET一直坚持“非时尚”的理念,在“极客”圈极受欢迎,这是一群特立独行,对于人云亦云深恶痛绝的人。他们非常欣赏JEET逆潮流而动,向国际大品牌们直接宣战,痛斥它们借助包装时尚赚暴利,为此不惜用“丑”作为自己的标签!认为JEET这种做法才是很潮酷的。

  2.BoseSoundSport Free蓝牙耳机

\

  BoseSoundSport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有黑色、橙色、蓝色三种可选,耳机的设计是符合人体工学理念的,耳机虽然腔体部分体积大,但是搭配鲨鱼鳍耳套,所以也不用担心佩戴的舒适度和稳定性。耳机的充电盒内部,在中间有L、R的标识,用来区分左右耳塞。

  3.Sony索尼SBH82D蓝牙耳机

\

  索尼的蓝牙耳机配色都青春靓丽,这款SBH82D蓝牙耳机也不例外,采用多种时尚配色,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即可,不管是低调还是想要靓丽的色彩都能满足。同时,SBH82D是支持NFC功能的,只要将耳机与支持NFC的音乐播放器轻轻一触就可以完成连接,非常方便。

  4.小米Air蓝牙耳机

\

  小米蓝牙耳机Air采用纯白色的设计,外观颜值颇高,跟AirPods非常相似,耳机充电盒具有一些黑科技,比如磁吸式触点充电、霍尔磁控开关和Type-C接口,同时,两支耳机均采用了金属触控边框面板,还内置两颗高灵敏度麦克风,分别置于耳机顶部和底部。

  5.BeatsX 蓝牙耳机

\

  BeatsX蓝牙耳机的线材非常纤细,整个设计是偏简约风格。采用了名为Flex-Form的耳机线,不仅柔软,而且即使全天佩戴也会倍感舒适。为方便携带及佩戴,耳机同样采用无线设计,同样可与iPhone等iOS产品实现快速适配、同时连接以及无缝切换。

  适合运动党使用的五款蓝牙耳机已经介绍完毕,希望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能挑选到心仪的蓝牙耳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7电视盒子排行榜 五款高品质看片神器

上一篇:已有超过1.45亿台手机在使用OPPO VOOC闪充技术 下一篇:iPhone 11未开售即破发 最高降幅超五百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