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已有超过1.45亿台手机在使用OPPO VOOC闪充技术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18 11:20:15
[摘要]OPPO在今天宣布全球范围内搭载VOOC闪充手机累计达到了1.45亿台以上,同时OPPO全球闪充核心专利已经超过1700项,并累计向近20家企业开放授权。

  OPPO在今天宣布全球范围内搭载VOOC闪充手机累计达到了1.45亿台以上,同时OPPO全球闪充核心专利已经超过1700项,并累计向近20家企业开放授权。

OPPO宣布全球范围内搭载VOOC闪充手机累计达到1.45亿台+

  据介绍,VOOC闪充是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采用低压大电流充电方案,将手机内部的降压器件放在适配器上,并将5针脚升级为7针脚,已达到快速充电的效能。

  OPPO在去年11月正式对外开放VOOC闪充专利授权,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45亿台手机在使用该快充技术。

  近日,OPPO官方还公布了自家的全新快充技术——65W SuperVOOC,据介绍可在半小时内充满4000mAh电池。此外,OPPO还将发布一项30W的无线VOOC闪充技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VOOC闪充技术

上一篇:小米9 Pro 5G外观正式公布 新增梦之白配色 下一篇:2017电视盒子排行榜,五款高品质看片神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