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联通用实际行动践行“匠心服务”理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17 11:33:37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诚意之魂,存于匠心。

  中国联通作为三大通信运营商之一,历年来,始终致力于构建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体系,满足用户全方位的服务感知。自开展“全员服务在行动”活动以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为人先,默默奉献,全程护航,构建了一张全面细致、服务便捷、畅通无阻的通信服务保障网。

  服务保障:百倍用心,10分满意

  在中国联通推出“百倍用心,10分满意”的服务口号后,陕西联通积极响应号召,将服务落到实处,对错误“零容忍”,让用户体验更舒心,消费更放心,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陕西联通为每一个用户提供到了全方位、全业务、全渠道的便捷服务,所有线上线下工作人员随时待命,按部就班,每一次都能快速响应用户诉求,实现服务沟通“零障碍”,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8.jpg


9.jpg

凌晨时分紧急出动,耗时整夜维修秦岭大山深处网络的工作人员

1.jpg

休息时间从自家饭桌上被调到客户家中安装宽带的安装人员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陕西联通把“匠心服务”的触点从线上延伸到线下,用心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也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网络保障:通话无阻,上网畅快

  通话无阻,网络畅快,感知优越,是用户对通信网络服务的直接诉求。

  在网络部署方面,陕西联通工作人员上下一心,秉持一切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态度,在基站搭建的工作中,不辞辛劳,攀登高处,与太阳并肩工作。

2.jpg


3.jpg

  为切实改善4G网络质量,陕西联通积极开展新建LTE900M优化的部署工作,截至目前,在全省已经完成新建LTE900M基站4430个,现在已经将LTE900M基站覆盖市区、景区、县城、高校,乡镇等用网需求量大的区域,力求让网络能够无缝覆盖,使网络质量更快,更稳定,使人口密集区域的业务需求量大问题得到解决。

4.jpg


5.jpg


6.jpg


7.jpg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陕西联通将用匠心精神打造匠心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联通 匠心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