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一代苹果iPad没跑了:苹果升级爆赞!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9-09 10:56:07
[摘要]正当大家将目光都集中在新一代iPhone上的时候,殊不知苹果也已经准备好了新iPad的更新,不过它们可能会在今年10月开始更新。

  正当大家将目光都集中在新一代iPhone上的时候,殊不知苹果也已经准备好了新iPad的更新,不过它们可能会在今年10月开始更新。

今秋发布?10.2寸新iPad曝光:已入网量产

  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苹果今年不会对iPad Pro系列进行大的更新,主要是去年它的外形升级足够大,比如换上了全面屏设计,而今年要发布的新机,外形不会有太大的升级,而主要是提升后置摄像头(可能是后置三摄),够加强对AR应用的支持。

  回到入门级的iPad,据悉,今年苹果可能将屏幕从9.7英寸升级至10.2英寸,同时会调整屏幕左右边框,以此来增加屏占比,并且还可能提高前置摄像头像素,同时也可能换上后置双摄像头。

  从颜值上来说,今年入门版的iPad无疑会更吸引人,毕竟屏占比将大大提升。

  此外,新版Apple Watch及16英寸MacBook Pro,AirPods和HomePod新版也在进行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一代苹果iPad没跑了

上一篇:iPad屏幕漏光现象严重?或许可以再去换个新的 下一篇:设计师制作诺基亚10 PureView渲染图:后置六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