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恩社会,不忘初心,陕西苏宁用心做企业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19-09-09 10:43:0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是苏宁进入陕西的第19年。19年来,陕西苏宁不断加大各产业、各业态的布局力度,为推动西安的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不遗余力。而在今年下半年,陕西苏宁迎来了一位年轻的80后总经理——程峰。经由4位总裁级高管前后进行带教,程峰对于公司的战略布局以及发展规划都有着深刻的理解,想必他的到来必定会为苏宁在陕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

\

  程峰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2007年毕业后就加入北京苏宁进行工作。十二年后,应集团层面干部年轻化要求,程峰再一次回到西安,正式接任陕西苏宁总经理。

  感恩社会,精准扶贫,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回到陕西,程峰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通过苏宁自身的力量,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因为他深知,陕西苏宁这19年的不断发展,离不开陕西人民的支持,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陕西苏宁应当勇敢担当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来回馈社会,感谢广大消费者的的支持。于是,他便想到了通过联合家政服务行业,推动陕西整体家政行业的就业岗位提升。

  目前,陕西地区家政服务行业普遍存在着服务标准不一、单量少、规模小的困境,从业人员普遍是进城务工人员及失业人员。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生存型消费转变为享受型消费,但是对于家政服务,多数消费者还未形成消费习惯。消费者有能力购买,但是因为家政市场专业度低、用工不饱和、从业人员少,这个潜在的巨大消费市场一直被荒废。

\

  8月26日,陕西苏宁与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买家电,送家政”的活动,向家政市场输入大量精准的流量。服务单量的激增,会促使家政公司完成业务上的蜕变,规范其工作流程,增加用工人数,从而推动陕西整体家政行业的就业岗位提升。

  程峰介绍:“陕西苏宁每月将投入100万资源用于家政行业扶贫,按照月工资3000元的标准,我们至少可以解决350个人的就业问题。”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陕西苏宁推动的是家政行业持续“造血”的能力,而不是单向的“输血”。陕西苏宁将践行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的思路,助力家政从业人员因产业的做大而愈加富裕,减少其工作时的后顾之忧,提升其成就感以及生活幸福指数,让他们生活的更有尊严。

  “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是我到陕西后做的最有意义的事。陕西苏宁将会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的号召,为陕西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峰说道。

  感恩消费者,金秋家装盛惠全城

  从苏宁入陕第一个门店的落地,到目前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体育,苏宁影城以及苏宁置业等智慧零售业态均全面布局,陕西苏宁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消费者的支持。

\

  程峰说道:“未来3年,陕西苏宁将进一步完善零售场景的搭建,满足消费者在品质消费、文化创意、科技体验、休闲娱乐、便捷生活等多方面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定制化的智慧生活新体验,追求智慧零售价值的最大化,为大家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服务。”

  此次,正值金秋家装旺季,为回馈三秦父老,满足消费者朋友们的购物需求,陕西苏宁将于9月12日开启秋季家装节活动,将以最优惠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感谢消费者多年的支持。

\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进店顾客即可享受2100元红包套券,买大家电可享受满千减百,上不封顶的优惠。购物满2999元,还可以加赠价值168元的4小时家政服务,一起为精准扶贫助力。多件大家电套购满额,更有垃圾处理器、华为P30手机相送,力度的确是很有诚意。同时,为了回馈消费者,本次活动陕西苏宁提供100套价值1999元的拉歌蒂尼刀具,无需购物,免费抽取,关注【苏宁云店】微信小程序,下拉版面就能找到报名入口。

\

  针对家装的用户,陕西苏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未来5-10年不过时的家电配置方案,因此,程峰亲自牵头,与多位产品经理以及从业多年的资深一线工作人员,根据产品技术的迭代升级以及近些年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习惯,梳理出新时代家电选购指南,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满意。

  陕西苏宁在发展的道路上,不仅关注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也时刻铭记企业的社会责任,相信秉承着这样的经营理念,陕西苏宁在程峰的带领下,必定会走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相关热词搜索: 感恩 社会 初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