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海思麒麟980 华为P30 Pro凭这能成销量冠军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30 10:58:27
[摘要]华为P30 Pro无论是手机的外观设计,还是其内部的软件部分,相较以往的产品都有不小提升和改变,而它的改变,可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目前在京东华为P30 Pro的售价仅为4988元,同时伴随着各类优惠卷和多种促销活动,性价比凸显。

  华为P30 Pro无论是手机的外观设计,还是其内部的软件部分,相较以往的产品都有不小提升和改变,而它的改变,可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目前在京东华为P30 Pro的售价仅为4988元,同时伴随着各类优惠卷和多种促销活动,性价比凸显。

配麒麟980处理器 华为P30 Pro入手不后悔

  华为 P30 Pro

  拍照方面,华为P30 Pro更是搭载了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镜头的搭配,以及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属于相机级像素,并增加了丰富的拍摄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屏幕方面,目前中国手机市场在售的近多款产品中,大尺寸屏幕占据主流,华为P30 Pro主屏选用了OLED材质,屏幕尺寸为6.47英寸,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像素密度为398ppi,显示效果细腻。与此同时,屏占比为88.61%,在大屏幕手机中可以说华为P30 Pro的屏幕尺寸与显示质量方面均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

  硬件方面,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华为P30 Pro采用的了海思 麒麟 980和8GB机身运行内存,外加128GB的存储空间组合,该存储空间可存储3.1万张照片或者1.3万首歌曲。相信华为P30 Pro在性能方面不会让我们失望。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海思 麒麟 980 华为

上一篇:2K屏幕搭配90Hz刷新率 一加7T升级来袭 下一篇:中移动科普:连Wi-Fi后要关闭数据流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