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2K屏幕搭配90Hz刷新率 一加7T升级来袭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30 10:56:12
[摘要]据外媒爆料一加7T系列将于9月26日在印度发布,还将搭载一加7 Pro的2K分辨率显示屏,并且屏幕刷新率也将升级为90Hz。

  据外媒爆料一加7T系列将于9月26日在印度发布,还将搭载一加7 Pro的2K分辨率显示屏,并且屏幕刷新率也将升级为90Hz。

2K屏幕搭配90Hz刷新率 一加7T升级来袭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7T还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并提供至少8GB+128GB的存储组合,标配USF3.0存储,内存拥有RAM Boost技术加持,内置电池为3800mAh。据悉还会加入之前缺失的无线充电功能。

2K屏幕搭配90Hz刷新率 一加7T升级来袭

  水滴屏

  此外根据爆料信息,一加7T将配备一块6.5英寸的2K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的水滴屏,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像素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支持10秒的960fps慢动作视频、超广角视频拍摄,支持夜景模式;机身颜色分为磨砂银与磨砂蓝两种配色。

2K屏幕搭配90Hz刷新率 一加7T升级来袭

  后置三摄

  争议最大的部分在于背部的三摄造型,相机将升级为居中放置的“奥利奥”三摄,颠覆了一加一贯的后置设计。等到国行版发布,你会支持这部升级的一加 7T吗?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2K 屏幕 搭配 90Hz 刷新率

上一篇:升降式镜头早已不是旗舰专属 这款千元机也用上了 下一篇:海思麒麟980 华为P30 Pro凭这能成销量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