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 Pro率先搭载二代低功耗2K屏幕 更强更节能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2-23 11:44:24
[摘要]昨天,小米官方对小米12的屏幕进行了预热。12月23日,小米12系列预热进入第三天。

  昨天,小米官方对小米12的屏幕进行了预热。12月23日,小米12系列预热进入第三天。今天早上,小米手机官博对小米12 Pro的屏幕进行预热,称小米12 Pro将率先搭载第二代低功耗2K屏幕。

小米12 Pro预热

  官方称小米12 Pro这块2K屏幕具有四大硬核技术,即全新E5发光材质、第二代LTPO材料、Mirco-Lens微棱镜技术以及小米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小米称该机提前定义了2022年旗舰屏幕新标准,“让2K屏幕从未如此节能”。

小米12 Pro预热海报

  在昨天的预热中,尽管小米12并未像Pro机型那样配备一块2K屏幕,但屏幕素质同样优秀。该机获得了国际评测机构DisplayMate A+认证,并创造15项屏幕新纪录,称得上是一次屏幕新突破。小米表示,小米12尽管定位于小尺寸旗舰,但不等于小屏幕,它有着“黄金握感”。

  目前已经确认,小米12系列全系将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从小米高层的言论来看,这次小米对该芯片的调校非常自信,将充分展现“快更稳”的实力,确实让人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Pro率先搭载二代低功耗2K屏幕

上一篇:国内5G手机现状:华为市占率超30% 仍排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