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又搞大事情!微软注册了改善交互体验的新专利

行情资讯 PConline 2019-08-26 10:14:44
[摘要]尽管微软的Surface系列设备和其他厂商的高端Windows笔记本已然装备了相当优秀的触控板,但微软却仍在努力推动和改善笔记本触控板的交互体验。

  尽管微软的Surface系列设备和其他厂商的高端Windows笔记本已然装备了相当优秀的触控板,但微软却仍在努力推动和改善笔记本触控板的交互体验。

微软

  近日,微软注册的一项名为“为触摸输入表面布局”(LAYOUT FOR A TOUCH INPUT Surface)的专利就获得了批准,并展示了触控板改进的效果——微软在专利中设想了一个可以在不同触控输入区域使用的Touch Input Surface。

微软
微软

  针对这个专利的原理,微软解释道:“在这个技术中,基于不同的联系因素,单个逻辑输入表面可以被划分成为不同的触控输入区域,因而每个触控区域也就可以接收不同的触控输入功能了。”

微软

  在专利中,微软还表示,这个逻辑输入表面会是响应式的——这意味着当发生前后联动的更改之后,它可以重新配置逻辑输入表面,从而使用户可以更容易地实现不同的触摸输入区域排列。听起来很花巧,不知道最后如果实现了的话,会有怎样的触控体验。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交互体验 专利

上一篇:联想刘军变身“快递员”给21年铁粉送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