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微软折叠屏Surface采用Win Core系统 界面长这样!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14 10:46:00
[摘要]有消息称,微软将推出折叠屏Surface设备,而相关的专利图早已在网络中曝光,对于折叠屏Surface,系统设定将不同以往,据悉,微软将为折叠屏设备推出Windows Core操作系统。

  有消息称,微软将推出折叠屏Surface设备,而相关的专利图早已在网络中曝光,对于折叠屏Surface,系统设定将不同以往,据悉,微软将为折叠屏设备推出Windows Core操作系统。

  近日,一位微软软件工程师在其LinkedIn个人资料再次确认了Windows Core操作系统详细信息,其中显示这位工程师与微软操作系统部门合作,开发了属于Windows和Windows Core操作系统(WCOS)的UWP应用程序。

微软折叠屏Surface采用Win Core系统 界面长这样!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 Core操作系统一直被传言与UWP应用程序和Web体验有着深厚的联系。根据这份资料,该工程师还为Windows Core OS实现了File Picke和File Explorer体验。最近,另外一位软件工程师的个人资料显示,微软正在开发Action Center的Windows Core版本,以维护新平台上的通知管道。

  编辑点评:

  毫无疑问微软的折叠屏Surface PC将带来全新的体验,预估微软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折叠屏Surface设备,价格将不会普通消费者可以承受的。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Surface Win Core

上一篇:AMD悄然发布RX 600系列显卡:北极星架构又见面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