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悄然发布RX 600系列显卡:北极星架构又见面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8-13 13:05:52
[摘要]AMD官网悄然更新了五款新显卡,分别是RX 640、RX 630、RX 625、RX 620和RX 610,目前仅面向OEM客户,主要用于笔记本,少数桌面。

  北极星(Polaris)架构老骥伏枥,3年后焕发第四春。

  AMD官网悄然更新了五款新显卡,分别是RX 640、RX 630、RX 625、RX 620和RX 610,目前仅面向OEM客户,主要用于笔记本,少数桌面。

  其中,最高端的RX 640配置10个CU单元(640个流处理器),加速频率最高1297MHz,匹配4GB GDDR5显存(64bit),浮点性能1.65 GFLOPs,也就是和RX 550X类似,可人家的显存起码128bit。

AMD悄然发布RX 600系列显卡:北极星架构又见面了

  从定位来看,AMD显然不会大力宣传这批换皮卡。这也暗示,AMD 7nm CPU/GPU的笔记本,还有相当一段时间要等待。

AMD悄然发布RX 600系列显卡:北极星架构又见面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悄然发布RX600系列显卡

上一篇:三星高东真:日本长期限制出口将影响手机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