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微软Chromium版Edge浏览器正式稳定版下载泄露

导购资讯 PConline 2019-08-23 11:19:59
[摘要]微软之前宣布推出针对Windows和macOS用户的首个Edge Beta版本。Edge Beta是最终推出新Edge浏览器正式版之前的最终预览版本。微软将每六周发布一次Beta测试频道的主要版本更新。微软还将针对错误修复和安全性发布定期的小更新。

  微软之前宣布推出针对Windows和macOS用户的首个Edge Beta版本。Edge Beta是最终推出新Edge浏览器正式版之前的最终预览版本。微软将每六周发布一次Beta测试频道的主要版本更新。微软还将针对错误修复和安全性发布定期的小更新。

edge浏览器

  而现在,微软Chromium版Edge浏览器正式稳定版下载已经泄露,版本77.0.235.9,当安装新Edge稳定版之后,会将Windows 10自带的Edge替换或隐藏掉,成功上位。

  也就是说,安装Chromium版Edge浏览器版本还会使用这个新版本替换开始菜单中的UWP版本的Edge,因此你将无法并排运行这两个Edge浏览器。如果你想回到带有网页标记、Cortana集成和平滑滚动的经典Edge浏览器,你必须首先卸载新Edge浏览器稳定版。

  Edge基于Chromium重启开发早就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在去年12月6日的时候微软就已经正式宣告了这件事情,并且不断有开发版安装包流出。基于Chromium相对而言还是好处多于坏处的,首要的就是Edge得以跨平台化,先前的Edge浏览器是Windows 10“独占”,而换到Chromium之后就可以让之前版本的Windows用上最新的微软自家浏览器,甚至可以跨平台到macOS上面去,未来还可以有Linux的版本,符合微软目前的全平台软件战略。

  之前的Edge浏览器是基于微软自研的EdgeHTML渲染引擎,使用自家的Chakra作为JavaScript解析引擎,在性能上一直领先于Chromium系浏览器,但是在HTML、JavaScript和CSS等语言标准逐渐被Chromium系所裹挟的当下,Edge显得有些无力,并且其程序质量也经常受到用户的批评,在Windows 10上面作为原生自带浏览器但是稳定性却不如Chrome和Firefox等第三方浏览器,Azure部门有一次演讲活动的时候就因为Edge的崩溃而现场演示如何下载Chrome,这件事当时在网上成为了一段笑谈。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在切换到Chromium之后给它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据微软统计已经有超过1000个更改被Chromium项目所接受了,未来Chromium应该会在微软的帮助下面变得越来越好,毕竟有了微软的制约,Chromium不再会像之前那样几乎完全被Google所控制,对于一个开源项目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

edge浏览器

  微软公司目前正在使用他们所谓的“Edge Insiders”计划测试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简单来说,用户可以尝试使用Edge Canary、Edge Dev和Edge Beta。

  根据介绍,Edge Canary、Edge Dev和Edge Beta版本的更新周期不同,Edge Beta版是稳定的预览测试版本。而Edge稳定版可以看作是Edge正式版。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Chromium版 Edge 浏览器

上一篇:DOTA2Ti9全明星赛出战阵容曝光!24号开启大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