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DOTA2Ti9全明星赛出战阵容曝光!24号开启大战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2 11:09:35
[摘要]近日,在上海举办的Dota2 Ti9获得了全网的关注。其中,全明星赛的阵容也在小组赛结束之后,终于出炉。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Dota2 Ti9获得了全网的关注。其中,全明星赛的阵容也在小组赛结束之后,终于出炉。

  根据规则,在小组赛阶段获得梦幻积分最高的十位选手将分成两队,并在8月24日进行的全明星表演赛中闪亮登场。梦幻积分根据选手在比赛中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定,很大程度上可以表现选手的竞技状态。

DOTA2Ti9全明星赛出战阵容曝光!24号开启大战

  最终被选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全明星表演赛的十位选手分别是:Newbee.pieliedie、PSG.LGD.Somnus、TNC.Tims、Secret.Nisha、Liquid.Miracle-、EG.SumaiL、VG.Dy、Alliance.miCKe、VP.RAMZEs、NaVi.SoNNeikO

游侠网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全明星表演赛将于8月24日进行,当天的比赛结束后,全明星表演赛将正式开打,十位选手分为两队进行对抗,比赛模式为全英雄随机死亡竞赛。

  玩家可从十位参赛选手中选择自己支持的,并可根据所选择的选手在本局中的表现获得勇士积分。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DOTA2Ti9 全明星赛 出战 阵容

上一篇:5G资费贵用不起?专家表示没钱你就别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