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5G资费贵用不起?专家表示没钱你就别用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1 16:04:00
[摘要]随着5G普及速度加快,运营商们已经相继公布了5G套餐资费标准。以中国联通为例,其5G套餐基础功能包起价190元 月,想要获得更好的服务可能得付更多的钱。这让不少网友大呼“太贵用不起”。

  随着5G普及速度加快,运营商们已经相继公布了5G套餐资费标准。以中国联通为例,其5G套餐基础功能包起价190元/月,想要获得更好的服务可能得付更多的钱。这让不少网友大呼“太贵用不起”。

  面对这种声音,国内某媒体专家称:“这个价格贵吗?有的媒体引用网友的话大呼小叫说,‘我用不起’。其实,5G也不是给所有人用的,你有钱就用,没钱就别用。在3G、4G时代,没钱的人也是只用2G,即打电话、发短信。所以,运营商服务历来也是差异化的,说怪腔怪调没用。”

5G资费贵用不起?专家表示没钱你就别用

  此外他还提出:“目前运营商资费越来越低,是三大运营商相互恶性竞争造成的,不是市场竞争规律形成的。如今,水费、电费、燃气费都在涨,不可能通信费用就永远下跌,这没有道理。”

  简单总结的话就是,你要是觉得5G贵就别用,先用4G或3G。

  其实,中国运营商推出的5G资费标准还真不算贵,此前韩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已经相继出台5G套餐资费标准,起步价基本都是200-300人民币以上,相对于中国联通的190元起步价来说要贵了不少,所以综合来看,目前5G在初级落地阶段,整体资费价格偏高是普遍想像,有能力的话第一时间体验5G带来的变化,没有能力的话,静待套餐资费优惠之后再入坑也不迟,毕竟4G的速度对于大众来说已经足够了。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5G 资费

上一篇:晶莹剔透,车玻璃的分类及使用养护规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