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中国联通CEO:5G套餐最低每月190元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16 10:11:54
[摘要]大家已经感受到,5G真的已经来了,不过关于5G资费方面,三大运营商都还没有动静。在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CEO王晓初表示,联通的5G费用最低套餐为每月190元。

  大家已经感受到,5G真的已经来了,不过关于5G资费方面,三大运营商都还没有动静。在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CEO王晓初表示,联通的5G费用最低套餐为每月190元。

中国联通CEO:5G套餐最低每月190元

  在发布会上,王晓初表示联通推广5G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时间:从现在到今年12月份,主要增加5G功能包为主,该阶段套餐费用最低为每月190元;第二阶段时间为2020年开始,将会采用多量纲计费方式。

  在2G、3G、4G时代,运营商往往通过流量这一单一量纲作为计费方式,而进入5G之后,运营商将会采用多维度的计费方式。也就是说,面对不同用户群体,其计费方式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不单纯以流量计费,可能会改为以连接数等维度计费,这就是多量纲计费方式。

  编辑点评:单纯看套餐费用的话,每月190元确实不便宜。不过对比韩国、美国、英国和德国这些国家的5G资费,每月190元也不算特别贵。当然,以上四个国家均为发达国家,资费贵一些是非常正常的。在此还是希望“提速降费”这项措施也能延续至5G时代。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联通 5G 套餐

上一篇:iQOO Pro即将进入战场 几大特征定义黑科技旗舰 下一篇:虎扑再成爆料天堂?魅族新旗舰竟跳票Flyme 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