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iPhone用户有福了!苹果Apple TV+服务狂砸60亿美元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1 15:25:57
[摘要]随着苹果iPhone的销量不佳,苹果更多的开始布局媒体业务,近日,外媒有消息称,苹果公司为Apple TV+流媒体服务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上投入了超过60亿美元,不禁感叹iPhone用户有福了。

  随着苹果iPhone的销量不佳,苹果更多的开始布局媒体业务,近日,外媒有消息称,苹果公司为Apple TV+流媒体服务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上投入了超过60亿美元,不禁感叹iPhone用户有福了。

watchOS 4.3 和 tvOS 11.3 系统更新

  据了解,Apple TV+流媒体服务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业务很可能将在在未来两个月内推出,也就是11月份和大家见面,到时候iPhone等用户在后期可以免费享受到一些的Apple TV+流媒体服务。

下一代macOS包含独立的音乐、播客和 TV 应用

  编辑点评:

  据了解,主要的内容是Apple TV的应用更新,支持更多是视频App,同时拥有更多资源的视频播放,可惜的是,该应用更新无缘中国市场,什么时候我们能够使用的到也是个谜。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Apple TV+

上一篇:叫好不叫卖!奥图码投影品牌还能走多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