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国产奋起!苹果新一代iPhone或采用京东方OLED屏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0 14:18:19
[摘要]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报告显示,苹果将引入更多OLED屏幕供应商来降低风险,例如逐步提高LG生产的iPhone OLED屏幕比例,并将中国制造商BOE(京东方)作为额外供应商,追求供应链的多元化。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报告显示,苹果将引入更多OLED屏幕供应商来降低风险,例如逐步提高LG生产的iPhone OLED屏幕比例,并将中国制造商BOE(京东方)作为额外供应商,追求供应链的多元化。

国产奋起!苹果iPhone或采用京东方OLED屏

  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下一代iPhone产品上引入全新的OLED屏幕供应商,而此家供应商就是来自于国内的京东方(BOE)。

  编辑观点:自从iPhone采用OLED屏幕之后,一直都是靠三星提供屏幕面板,但由于三星近期受到日本实施的出口管制,OLED原料供应出现不确定因素,这才有苹果为降低风险转而将京东方加入OLED屏幕供应商行列。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 苹果 京东

上一篇:变慢的4G网还能撑多久?这问题关乎你的钱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