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硬件升级贼猛!苹果10月新iPad全曝光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1 15:19:27
[摘要]具体来说,此次更新的内部文件中有一个截图,截图中的日历日期为9月10日星期二,图片文件名为“HoldForRelease”,也就是“等待发布”。很显然,这是在暗示新一代iPhone、iPad将在9月10日发布。

  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13Beta7系统更新,不过有外媒却在其中发现了一个“玄机”。

  具体来说,此次更新的内部文件中有一个截图,截图中的日历日期为9月10日星期二,图片文件名为“HoldForRelease”,也就是“等待发布”。很显然,这是在暗示新一代iPhone、iPad将在9月10日发布。

硬件升级贼猛!苹果10月新iPad全曝光

  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全新的iPad将提高前置摄像头像素,采用后置三摄,屏幕从9.7英寸升级至10.2英寸,屏幕还拥有120Hz刷新率,可以说此次发布的iPad升级非常大。此外,16英寸的新MacBook Pro也很有可能在10月和大家亮相。

  编辑点评:

  笔者猜测,有几个消息基本上是比较可信的,第一是屏幕的刷新率会提升到120Hz这对于屏幕的使用感受来说提升是巨大的,第二是使用A13自研制的处理器,第三有可能会增加手写笔的输入,第三摄像头会升级增加广角镜头,第五支持反向充电技术,那么你们怎么看待全新的iPad这款产品呢?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硬件 升级 苹果 iPad

上一篇:三星单条32GB笔记本内存上市 售价约1162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