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99%不知道 24年前不堆硬件就可提升电脑性能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7-18 10:05:33
[摘要]微软Windows 95 操作系统中存在的一项“特殊功能”—— 原先要花1小时才能完成安装的大型应用程序,通过小技巧15分钟就能够搞定。

  毫无疑问,性能是大众在选购电脑前一个重要的衡量准则,而对于已经选购的人群如何提升电脑的性能呢,一般来说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增加硬件,比如内存、硬盘、显卡;一种则是通过超频的方式,而您知道20多年前提升电脑性能的方式看起来会非常另类吗?

  为什么说其另类呢?因为这种提升性能的方法似乎和你的手速有些关系,微软Windows 95 操作系统中存在的一项“特殊功能”—— 原先要花1小时才能完成安装的大型应用程序,通过小技巧15分钟就能够搞定。

99%不知道 24年前不堆硬件就可提升电脑性能

微软Surface Pro 6(i7/8GB/256GB)

  而这个小技巧就是在Windows 95中移动鼠标的光标,这看起来就像瞬间增大了水流一样,而有关‘晃鼠标可提升性能’这件事,目前暂不清楚具体的原因。一个猜测是,微软此举是为了解决低端机器上的性能问题。

  这种提升性能的方法的确是怪异+另类,不过笔者并没有真实的测试过,不太清楚是否真可以如文中所说,而显然Windows 95对于微软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存在。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24年前不堆硬件 电脑性能

上一篇:Mophie 发布各种 iPhone 基本充电配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