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仁宝科技表示 英特尔14nm产能依旧不足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19 10:14:08
[摘要]14nm产能一直是英特尔面临的问题,不过在英特尔放弃调制解调器之后,理论上产能问题应该得到缓解。而且现实情况也显示其14nm产能问题已经有明显改善,多款最新酷睿处理器已经不再存在长时间缺货的情况。不过仁宝科技却表示,英特尔产能问题依旧存在。

  14nm产能一直是英特尔面临的问题,不过在英特尔放弃调制解调器之后,理论上产能问题应该得到缓解。而且现实情况也显示其14nm产能问题已经有明显改善,多款最新酷睿处理器已经不再存在长时间缺货的情况。不过仁宝科技却表示,英特尔产能问题依旧存在。

仁宝科技表示 英特尔14nm产能依旧不足

  仁宝科技表示,英特尔处理器的缺货情况仍旧会存在于今年下半年,并且一直影响到2020年初。

  仁宝科技之所以有这样的预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美贸易战。报告指出,由于数码产品进口到美国后需要加征10%关税,虽然该政策推迟至12月执行,但代工厂不得不考虑搬迁、新建问题,从而导致产能不足。英特尔将会在爱尔兰、以色列和俄勒冈州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代工厂,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产能。

  编辑点评:如果没有中美贸易战,英特尔不太可能面临产能不足的问题。不过从ODM仁宝科技的消息来看,英特尔产能问题可能会在短期内很难彻底解决。不过以目前英特尔的决策,工厂问题一旦解决,产能问题自然迎刃而解。鉴于大众对于10nm的呼声,该问题不得不需要高度重视。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仁宝科技 英特尔 14nm

上一篇:厉害了 华为表示已经开始6G的技术研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