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最后一代14nm 英特尔发布了最新至强处理器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08 10:38:13
[摘要]面对AMD多方面的挑战,英特尔的产品节奏明显加快了。昨天英特尔对外发布了最新至强处理器Cooper Lake,其接替Cascade Lake,最高提供了56核心至强处理器,再次拉高系列的性能高点。

  面对AMD多方面的挑战,英特尔的产品节奏明显加快了。昨天英特尔对外发布了最新至强处理器Cooper Lake,其接替Cascade Lake,最高提供了56核心至强处理器,再次拉高系列的性能高点。

最后一代14nm 英特尔发布了最新至强处理器

  其中56核心的至强铂金9282最具代表性,其拥有56核心112线程,基频2.6GHz、最大睿频3.8GHz,二级缓存高达77MB,当然TDP也高达400W,支持DDR4-2933内存,最大支持内存数为12。

  至强铂金9282之所以可以做到56核心,是因为采用了“胶水封装”,也就是在一块基板上封装了两个28核心的die,从而实现了单颗处理器56核心。另外,该处理器仍采用14nm处理器,这也将会是至强系列最后一代14nm,下一代将会全面采用10nm。

  编辑点评:对于英特尔而言,在服务器处理器市场与AMD竞争时,虽然在单核性能方面依旧有优势,但核心数方面却被AMD反超。所以英特尔推出“胶水封装”的至强铂金9282是可以预料到的。从整体规格方面来看,个人猜测明年10nm的至强处理器将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14nm 英特尔 处理器

上一篇:土豪专属!国行1TB版Surface Book,Pro 4开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