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鼎故革新 攀峰不止 美的空调举办2020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

来源:美的空调 时间:2019-08-12 16:19:0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冷年,是美的飞速增长突破腾飞的一年,美的冲破行业下行压力,坚持变革、不断创新,取得了超越自我的成绩,在一季度首次登顶家电行业第一。8月11日下午,“鼎故革新 攀峰不止” 美的&酷风&小天鹅空调2020新冷年开盘会议暨新品品鉴会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image.png

  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国内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向阳、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陕西中心董事长王小宁、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陕西中心总经理王朋、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陕西分中心总经理兼美的集团西安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磊、美的集团甘青宁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顶、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陕西分中心总经理陆建、美的集团暖通事业部陕西分中心总经理杨伦、美的集团生活和环境电器事业部陕西分中心总经理马金龙、美的集团厨房和热水器事业部陕西分中心总经理宣云威、美的集团微清事业部陕西分中心总经理马英、美的集团西安市场运营中心零售经理吕文浩莅临本次会议。来自陕西、甘肃、宁夏、西藏等经销商代表超700人参加会议。

  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华商网、华商报、网易、三秦都市报、西安日报、西安晚报、阳光报、陕西日报、腾讯大秦网媒体。

image.png

  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陕西中心董事长王小宁为本次大会致辞,她表示:“美的集团今年连续四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榜上排名第312位,较去年提升11位。自2016年首次上榜以来,美的集团的排名一路稳健爬升,始终稳居中国家电企业榜首的位置!短短4年时间,美的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跃进了169位。领跑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责任!美的以家电巨头和科技创新巨头的两种身份交替成为中国品牌的骄傲。在空调市场上,今年以来美的空调更是频频从产品创新、品牌圈层、技术迭代和市场营销等多个层面发力,牢牢占据头部位置,并在一片价格混战不断创造和引领行业潮流,走出了一轮科技创新驱动的新路道。”

image.png

  接着,美的空调陕西中心终端主管杨帆为本次新品做了详细讲解,她说;“本次发布的东风系列和领鲜者系列是美的新一代无风感空调,真正实现远近适宜的自由风感、唤醒活力,解决传统空调冷、闷、脏的痛点,符合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要求。同时,此次新品的紊流柔风的设计和温湿双控技术,在无风感状态下倍感舒适,让消费者告别空调病、舒适防着凉。”

image.png

  随后,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陕西中心董事长王小宁、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国内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向阳、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陕西中心总经理王朋、美的集团西安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磊、美的集团甘青宁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顶、汉中忠义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超、西安佑乐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甘肃亿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绍波、银川凯伟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弼、西藏逐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华、咸阳顺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靠良、西安苏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司煜、安康市永兆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芳、西安伊辉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潼生、陕西华艺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亚明为本次美的空调新品揭幕。

  启动仪式上,大屏幕显现出16个炫丽的手印,随着主持人倒计时话音落下,揭幕嘉宾同时按下手印,新品发布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随着大屏幕启动,向两侧缓缓拉开,两大系列新品隆重亮相。新品展示区的特别设计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注意,巨大的M造型展架代表了美的(Midea),像一只挥动着的翅膀,灵动地展示了东风、领鲜者两大系列无风感新品,“国境无风、大爱守护”八个大字映入大家的眼帘,和有层次的整体设计彰显了美的空调无风感、艺术感的完美结合。

  美的空调东风、领鲜者两大系列无风感新品的惊喜上市,彻底完成了“从追风到捕风到无风”的用户痛点和体验的突围,美的空调凭借“无风感黑科技”的创新产品重新定义了空调,将市场竞争力更上一个台阶。

image.png

  启动仪式之后,陕西著名歌唱家宋玉萌、陈佳庚为大家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全场一起摇动着手中的小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洪亮有力的歌声将会议推向高潮。

image.png

  可以说,美的空调无风感系列新品东风、领鲜者的上市,正好成为2020冷年的空调市场一剂“强心针”。

image.png

  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国内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向阳讲解了2020冷年美的空调新品市场推广策略。李总从行业趋势、产品优势出发,阐述了家电行业变革的必然性和战略方法,他说:“通过标准化倒逼生产制造来提升效率,深化转型变革营销来抢占市场份额,代理商功能转变以更适应零售、更适应新时代变革的形态,才能打造持续竞争力。”

image.png

  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陕西中心小天鹅空调经理桑嘉新讲述了2020冷年小天鹅空调的产品线操作思路。他说,首先要树立产品自信,并分别从外观、节能、健康、舒适几个方面介绍了小天鹅空调的产品特点,第二是树立价格自信和渠道自信,工程引流机型和常规主销机型实行不同的价格策略,稳扎稳打地实现创收。

image.png

  新天下,大未来,从家用中央空调行业趋势,怎样销售好家中产品,家中代理运营商需具备的能力,总部、运营中心及代理商定位四个方面,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陕西中心酷风家用中央空调经理李晓澎向我们描绘了酷风家用中央空调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如何更好的销售家中产品及代理运营商应具备的能力做了非常详细的阐述,同时也对广大客户利益的保障机制做了进一步明确。

image.png

  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陕西中心总经理王朋对2020冷年的产品、价格、政策、等做深入解析。他说:“冷年不‘冷’,2020年明星产品颠覆行业,专供产品更加丰满、利润+引流兼顾;史上最强力度的市场规范及渠道保护措施,充分保障经销商的利益;VIP客户的培养计划,鼓励美的空调经销商做大做强。2020冷年,美的空调让我们充满信心,斗志满满。”同时,王总还对美云销政策和抢单政策做了详细地介绍。

c69a86d0.png

  新品发布会结束后,美的空调陕西中心还举办了客户答谢晚宴,感谢在场的所有经销商朋友和合作伙伴,同时,经销商们纷纷当场订购抢单,现场还抽取了汽车大奖和现金红包。

  2020冷年,是合作与发展的一年,是励精图治的一年。美的人在全力奔跑,西北美的空调正在平稳而快速地发展壮大。2020冷年,鼎故革新,攀峰不止!西北美的空调将继续坚持产品领先、客户至上,价值为尊、利益共享,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共享发展盛果,共创美的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美的空调举办2020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