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K别猜了,正式宣布,三星Note10系列就长这样!

手机行情 PConline 2019-08-07 09:44:57
[摘要]合了外媒这段时间曝光的三星Note系列新闻来看,三星Note10系列的外观应该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至于符不符合用户的审美,这种问题就是见仁见智罢了。

  合了外媒这段时间曝光的三星Note系列新闻来看,三星Note10系列的外观应该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至于符不符合用户的审美,这种问题就是见仁见智罢了。

外观

  而这一次曝光的是银色版的三星Note10+,从外观来看,这次三星将会继续采用打孔屏设计,只不过把摄像头的地方从右边转到了中间,也就是所谓的Infinity-O。后置摄像头模组改变了“防爆盾”设计,转为左上竖排。

  在配置上Note10+采用6.8英寸2K+AMOLED屏幕,Note 10将使用一块6.3英寸1080+AMOLED屏幕。Note10+将会在后者摄像头中比Note10多一个额外的ToF镜头,以加强AR方面的应用。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正式 三星 note10

上一篇:iQOO Pro 5G版骁龙855 Plus加持或售4498元 下一篇:没错!更强的它来了 疑似魅族 16s Pro 入网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