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没错!更强的它来了 疑似魅族 16s Pro 入网曝光

手机行情 PConline 2019-08-07 09:51:14
[摘要]近日有微博大V曝光了魅族新产品入网的消息,从图片上看,该机型号为 M973Q,根据魅族此前的命名规律,魅族16s 的设备型号为M971Q,而M973Q 理论上就应该是魅族 16s 的升级型号,也就是传闻中的魅族 16s Pro。

  近日有微博大V曝光了魅族新产品入网的消息,从图片上看,该机型号为 M973Q,根据魅族此前的命名规律,魅族16s 的设备型号为M971Q,而M973Q 理论上就应该是魅族 16s 的升级型号,也就是传闻中的魅族 16s Pro。

gf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底气十足”的新机应该就是魅族接下来即将发布的新品 16s Pro ,而根据最近曝光的消息,魅族 16s Pro很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而且该机将采用6.5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并搭载新一代屏下指纹技术,相机方面,应该采用的是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方案,最高12GB超大内存,支持多功能NFC,这次的产品会成为爆款吗?大家对这款新品有什么期待吗?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 16s pro

上一篇:OK别猜了,正式宣布,三星Note10系列就长这样! 下一篇:7月新机流畅度排行:华为Mate 20 X 5G版勇夺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