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一个5G买家在苏宁产生,曾花2万多购买诺基亚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19-08-06 16:58:1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5日凌晨,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在北京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5G体验店,产生全国第一个5G买家,5日零点刚到,立即成功入手第一台5G手机,并且现场办理电信5G体验套餐,享受苏宁换5G以旧换新补贴,在苏宁门店5G信号覆盖下现场使用体验。

  全国第一个5G买家,1995年曾花两万多买诺基亚

  据悉,首款开售的5G手机系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手机。北京的杨世琪先生作为国内首位入手5G手机的消费者,8月4日晚上就提前来到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赶在5日0点开售,马上下单购买。

第一个5G手机买家在苏宁产生,曾花2万多买诺基亚

  值得注意的是,杨先生是一位78岁的退休桥梁工程师,曾参与四川泸州长江大桥、济南建邦黄河大桥等国内外桥梁设计,因工作性质常年在外,对通信需求很大,早在1995年就花了两万多元买了第一台诺基亚手机,见证了手机从2G到3G再到4G,直到今天的5G时代到来。

第一个5G手机买家在苏宁产生,曾花2万多买诺基亚

  杨先生表示,退休后他开始学习手机、电脑、摄影,拍摄抖音、优酷自媒体等短视频,随着年龄增长,设备太重负担很大,越来越依赖手机,但4G网络下手机的上传和下载速度又很慢。今天5G手机到来,78岁的杨先生在苏宁第一个抢先入手5G手机,“我将用这台5G手机,拍摄、制作、发布更多的视频,记录科技水平的发展,歌颂祖国的新时代”。

  线上线下首批5G买家均在苏宁

  不仅是北京的杨先生,在线上苏宁易购平台,8月5日零点刚过去48秒,首笔5G手机线上订单已完成付款,并且快速完成出库,将由苏宁物流“火箭哥”第一时间将5G手机送到用户家中。

  而在上海、深圳等地,首批5G买家也已经蓄势待发,将在苏宁门店买下第一台5G手机。针对首批5G手机上市,苏宁易购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旧机满500返500,活动时间将从818期间一直延续到12月31日。

  此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818发布会上透露,8月份将有四款5G手机上市,除了首款开售的中兴5G手机,还有华为Mate20X 5G版和三星、vivo的5G手机都将陆续在苏宁818期间上市开售。苏宁目前已有北京苏宁慈云寺店、上海长宁路店、深圳金龙华店等建立5G体验店,预计到9月份,将建成超过200家5G体验店,覆盖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更加快速地将5G带到消费者身边。

相关热词搜索: 一个 5G 买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