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尼康APS-C画幅微单新品曝光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19-08-05 14:34:03
[摘要]从去年开始便有传闻称尼康准备推出带有AF静音模式的APS-C DX Z-mount微单相机。而近日有外媒放出了这款C画幅微单新品的设计图,大家欣赏一下。

  从去年开始便有传闻称尼康准备推出带有AF静音模式的APS-C DX Z-mount微单相机。而近日有外媒放出了这款C画幅微单新品的设计图,大家欣赏一下。

\
\
\

  预计尼康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首款APS-C Z-mount微单相机,不过目前关于这款全新的尼康APS-C画幅微单相机产品尚未有更多信息放出,对尼康微单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再等一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尼康APS-C画幅微单新品曝光

上一篇:大疆灵眸Osmo Mobile 3手持云台曝光 下一篇:索尼手机卖得少但图像传感器火热 独占全球过半份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