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再曝猛料 屏幕/相机有重大升级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19-08-02 15:43:13
[摘要]近日,就有外媒爆料,华为向欧盟知识产权局和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两项专利申请,主要涉及到手机的摄像头和屏幕方面。

  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华为Mate 30系列的准确发布时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网上关于该系列的爆料是越来越多了。近日,就有外媒爆料,华为向欧盟知识产权局和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两项专利申请,主要涉及到手机的摄像头和屏幕方面。

华为Mate 30渲染图(图源网)

华为Mate 30渲染图(图源网)

  根据此前的报道,我们可知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采用“小刘海”的屏幕设计方式,屏占比超高。“小刘海”的设计既不像是刘海屏那样有一整块的刘海,也不像挖孔屏那样屏幕顶端只有一个小孔。近日,华为提交了一项关于手机屏幕的专利申请,该专利好像指的是一种非大猩猩玻璃屏幕保护装置,可能会用在华为Mate 30系列上。

华为Mate 30 Pro渲染图

华为Mate 30 Pro渲染图

  另一项专利提到了“SuperSenging”,根据华为Mate 30系列相机均配备4000万像素SuperSenging主摄像头来看,该专利应该指的是华为Mate 30系列的某种相机配置。据LetsGoDigital称,SuperSpectrum传感器、ISP和麒麟980芯片的搭配,可以捕捉40%以上的光线,从而使手机在低光照和夜晚的情况下都能拍出出色的照片。

  另外,爆料还表示,预计华为Mate 30系列都将采用SuperSensing相机技术。其中,华为Mate 30 Pro配备双40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所谓的“电影镜头”和一个超广角电影镜头,可以提升手机拍摄视频的质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30系列再曝猛料

上一篇:新款iPhone XR再曝全新配色 类似蒂芙尼蓝 下一篇: 三星Galaxy Note10亮点汇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