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曾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徐申博士正式加入蒜泥科技

来源:蒜泥科技 时间:2019-08-01 14:20:31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7月,在蒜泥科技2019年年中总结会上,蒜泥科技董事长杨少毅带来了徐申博士同时宣布他即将加入蒜泥科技,出任蒜泥科技副总裁,之后也正式成为旗下蒜泥互动联合创始人。

  徐申博士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曾担任北京宣源文化(英国报姐)联合创始人及CEO,入选2017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名单。带领公司打造了一系列头部新媒体IP,并完成真格基金、坚果资本等多轮融资。曾在香港城市大学担任研究员,有多篇论文发表于SSCI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徐博士在英国金融公关咨询机构CitigateDewe Rogerson工作期间,为多家顶级金融机构客户,提供公共关系和投资者关系咨询服务,同时也参与了多家公司的香港IPO项目,帮助客户完成港股上市。

  其实早在两个月前,蒜泥科技董事长杨少毅与徐申博士,就蒜泥科技的战略发展已展开深入的讨论,在多次碰撞后产生火花,决定深度合作,为蒜泥科技未来战略发展做好规划和赋能。

  因此徐博士也将出任蒜泥互动联合创始人,在内容营销行业前进的道路上,与蒜泥互动共同奋进。此次引入徐申博士也是蒜泥科技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求。

  从2014年开始起步,从最初6名大学生创业,发展到今天接近500人的团队;从最初的一家三维重建的技术公司,发展到今天的涵盖维塑科技、蒜泥众创、蒜泥互动、超能实验室四大业务的集团公司。

  蒜泥众创CEO靖锋

  2017年5月加入蒜泥、出任蒜泥众创CEO的靖锋,毕业于法国皮埃尔蒙德大学,曾任清华大学启迪创新研究院应用研究部研究员、陕西启迪科技总经理助理、西安蓝溪科技投资部副经理、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运营总监,靖峰也是2016-2017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的创业导师。

  维塑科技朱继博士

  2018年4月加入维塑科技、担任算法合伙人的朱继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他是加州大学默赛德分校联合培养博士、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国际多目标在线跟踪法评测综合排名第一,也是CVPR\ECCV国际顶级计算机视觉会议审稿人。

  蒜泥互动副总王盛

  2018年6月加入蒜泥、担任蒜泥互动副总的王盛,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有10余年互联网品牌营销经验,曾就职于新浪、乐视及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公司。王盛是前阿里巴巴淘宝短视频负责人,淘宝大学讲师,也是多家直播机构及4A公司业务顾问。

  蒜泥科技副总门海桐

  2018年8月加入蒜泥、担任蒜泥科技副总的门海桐,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中国通信服务陕西公司各业务单元分公司总经理,担任战略创新总监、战略咨询高级经理等职务。

  超能实验室的榕榕

  2019年加入超能实验室的榕榕,大家可能最熟悉,她是人气电视剧《爱情公寓》Lisa榕的扮演者,也是SMG知名主持人,榕榕也曾是在线少儿思维训练机构成长保的联合创始人。

  不只是以上的这些优秀人才,蒜泥科技优秀的小伙伴数不胜数。正是这些志同道合的小蒜泥聚在了一起,坚信“改变从这里开始”。

  期待在徐申博士以及众多精英人才的共同努力与助推下,蒜泥科技作为新型的科技产业控股集团,将继续做好科技创新资源的整合与服务,继续深耕于“内容+技术+产业”,继续践行“用科技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的美好愿景。

相关热词搜索: 曾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徐申博士正式加入蒜泥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