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腾龙将出24-120/4镜头:尼康经典焦段也被翻?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07-30 14:02:24
[摘要]腾龙今年出镜头的策略可以说是单反和微单两手一起抓,这头的17-28mm F 2.8 Di III RXD正在热卖,那头的单反镜头又要出新品了。

  腾龙今年出镜头的策略可以说是单反和微单两手一起抓,这头的17-28mm F/2.8 Di III RXD正在热卖,那头的单反镜头又要出新品了。其实大家都知道,单反的镜头其实市场饱和度蛮高的了,但总会有一些厂商的独家镜头没被腾龙或适马“挖出来”。这次,轮到尼康高端全画幅单反的套机镜头了,它就是AF-S 24-120mm f/4G ED VR 。

\

  其实腾龙已经有一款35-150mm F/2.8-4 Di VC OSD,S君也想不太明白为什么还要推出24-120/4的镜头,也许是因为这款镜头是恒定f/4光圈,尼康自家的24-120/4镜头争议是比较大的,它的暗角与畸变过于突出,已经成为了一种特殊的风格了。不知道腾龙能把这样的规格的镜头做得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腾龙将出24-120 4镜头

上一篇:苹果自研芯片重投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