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神一般的性价比! 荣耀9X蜂星、国美各大门店今日开售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7-30 13:10:29
[摘要]蜂星、国美门店现货开售,进店购机送原装充电宝或原装耳机,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蜂星、国美门店购买吧!

  性价比之神荣耀系列又出新款——荣耀9X,作为新旗舰的荣耀X9在发布之前就备受瞩目。一方面是它的前辈—荣耀8X销量爆棚,堪称2018年的现象级机型,一年时间实现了超过1500万出货。另外,荣耀9X搭载了7nm的麒麟810,这样的超强配置,自然让荣耀X9带着期待和光芒腾空出世。

image.png

  荣耀9X系列采用的是可升降式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2%,

  机身也显得修长,单手握持没什么压力。

  新系列手机有荣耀9X和荣耀9X Pro两款机型,分别有魅焰红、魅海蓝、幻夜黑、幻夜紫。

  荣耀9X系类的定价也是感人,最低(4GB+64GB)1399元。

image.png

  一、 搭载7nm麒麟810,快由“芯”生

  号称是“超能旗舰”的荣耀9X搭载了华为第二款7nm工艺制程的手机处理器麒麟810芯片。7nm级别的手机芯片全球仅有4颗,而麒麟就占了两款。采用7nm工艺的芯片,能效比能有效提升50%。在内核方面,也采用了旗舰级别的定制A76大核,单核能力提升75%,多核能力提升40%。另外,荣耀9X还配置有自主研发的达芬奇框架NPU,这项技术大大提升AI运算速度。在这样的配置下,荣耀9X不仅性能更强而且能耗更低,运行大型游戏等高性能需求应用,也是流畅自如。

image.png

  二、 THE NINE液冷散热,4000mAh大电池

  拥有如此强劲的配置荣耀9X,让我们再来看看它的散热和续航。

  荣耀9X系列利用了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大直径液冷散热管纵穿手机冷区与热区,在高性能需求下第一时间将热量散发出去。官方数据显示,核心温度能够降低5℃,能有效提升CPU性能,为手机满血性能保驾护航。

  高达4000mAh的大电池,更有AI智能节电,让续航能力提升32%,畅玩一天都还能有电。荣耀的这款手机已经突破了很多项第一,挑起了千元机的新战场。

image.png

  三、升级AI摄影2.0技术,“傻瓜”都能拍好照片

  拍照方面,荣耀9X系列采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关于后置摄像头,荣耀9X采用4800万+200万双摄配置,荣耀9X Pro采用4800万+800万+200万三摄配置。据官方介绍称,荣耀9X系列升级了AI摄影2.0技术,可自动识别60多种场景,识图更快,图像处理更快,并可自动推荐“人像”、“夜景”等拍照模式。

image.png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对荣耀9X系列充满了期待呢?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蜂星、国美现在就可以购买荣耀9X系列了!

  蜂星、国美门店现货开售,进店购机送原装充电宝或原装耳机,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蜂星、国美门店购买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各大门店今日开售荣耀9X 国美

上一篇:西安国美与您一同保护秦岭生态环境 下一篇:国美联手中国电信打造5G智能体验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